雅安茶厂与康巴卫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2020-07-03 11:25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2日上午,2020年第九届四川茶博会开幕式结束后,雅安茶厂股份有限公司与康巴卫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雨城区“雅安藏茶”主题馆举行。

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双全,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雨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廖鹏,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康巴卫视总监柳耀辉,四川香巴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剑,雅安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朝贵等领导嘉宾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雅安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明代嘉靖25年(公元1546年),是国家长期指定生产民族用品—边销茶(属黑茶类紧压茶)的重点企业,距今已有474年的制茶历史,是目前藏茶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也是雅安市的重点企业,目标是发展成为集生产、科研、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康巴卫视于2010年6月24日正式开播,是中国三大藏语卫视频道之一,也是服务全国五省藏区深受藏区老百姓喜爱的主流媒体。

在签约仪式上,李朝贵表示,这次与康巴卫视的战略合作将是雅安茶厂转型创新的重要一步。藏茶系列产品将通过与康巴卫视的合作建设藏茶品牌文化形象,为弘扬藏茶悠久的历史文化,让更多的人都知晓藏茶的魅力。公司在成都建立了茶与健康研究中心,专门从事茶叶深加工,主销国际市场,以提高茶叶产品的附加值。下一步,雅安茶厂所有产品将依托康巴卫视进一步做大做强市场,更好地为藏区百姓服务。

在签约仪式上,陈建伟代表中共雅安市雨城区委、雨城区人民政府对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陈建伟在致辞中指出,雅安藏茶作为黑茶鼻祖,至今已有1300多年历史,其在降脂、降糖、调理肠胃等方面具有其它茶类无法比拟的功效,是人类历史上唯一一个被上百万高原居民当作“生命饮品”的茶品。今日,雅安藏茶传统制作技艺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全国生产总量的80%.藏区90%的藏茶皆来自雅安,雅安藏茶品牌评估价值达18.61亿元,位居四川黑茶第1位,被评为“最具品牌发展力”品牌。

陈建伟希望,康巴卫视和雅安藏茶通过双方精诚务实合作,展示双方良好的公众形象,推动双方品牌的快速传播和价值的间步提升,共同“雅安藏茶”这块金字招牌,助推实现百亿藏茶产业的奋斗目标。

最后,陈建伟还诚挚邀请大家到雨城品藏茶、赏雅女、走古道、看熊猫、吃雅鱼、看雅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