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冬林赴我县督导检查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
2020-08-24 16:19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赴我县督导检查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时强调,要绷紧思想认识这根弦,保持应战状态,强化责任意识,抓紧抓实抓细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县委书记周建华陪同调研。

王冬林一行先后来到芦阳街道黎明社区龙竹坪组、大石板组滑坡点,龙门镇王家村石刀背沟组滑坡点,思延镇铜头村西河组、周村村顺河组滑坡点,现场查看了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避险搬迁、工程治理及应急处置等防治措施落实情况。

王冬林对我县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提高全民防灾减灾意识;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点位责任、监管责任,逐级逐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优化应急预案,完善工作制度,落实防灾措施,细化工作流程,全面提高地质灾害防治水平;要严格落实好“三个避让”和“三个紧急撤离”刚性要求,扩大监测范围,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坚持把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的“三查”要求贯穿始终;要进一步严格值班值守,加强监测预警,及时掌握雨情汛情,强化应急演练,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

县领导徐洪年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