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牌!雅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落户经开区

来源:
2021-12-30 08:05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27日,雅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授牌仪式在经开区举行,标志着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正式迈向高起点、高品质、高实效的发展道路,将对雅州新区实现“精构城、强产业、聚人气”产生积极而重要的影响。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出席授牌仪式并致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出席授牌仪式。

 王军指出,人力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人力资源服务业被列为全省“4+6”现代服务业体系中“六大成长服务业”之一,已成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朝阳产业”,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

王军强调,我市正在大力推进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迫切需要更多高层次人才来雅发展、为雅助力、在雅扎根。规划好、建设好、发展好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既是筑巢引凤,更是“固巢养凤”。

王军要求,经开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着眼大势、通力合作,对照雅州新区“一年起步、三年成势、五年基本成型”总体目标,加快建设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发挥产业聚集、招才引智、企业孵化、培育市场“四大功能”上精构文章,紧跟新兴领域和产业链前端“优布局、占先机、强发力”,更好促进就业扩大和人力资源配置优化,更大激发劳动者和各类人才的创业创新活力,带动新业态、新动能成长,为雅州新区发展“引才解渴”,全力服务保障“产业之翼、未来新城”建设。

 市政府副秘书长郝燕主持授牌仪式,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良军宣读市人社局对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批复文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周船作表态发言,雅安市国联劳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伯君作为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代表发言。

 授牌仪式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现场观摩指导。

市级有关部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省贸易学校、各县(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