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雅安市四届人大石棉代表小组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2019-09-20 18:29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8日,石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石棉选举产生的市人大代表赴雅安市经开区、名山区考察学习工业经济、农旅融合发展等工作。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雷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莉等13名市人大代表及省人大代表马建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雅安经开区中恒天越野汽车有限公司、川西大数据中心、广药集团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考察了企业运行管理、市场营销等情况,并就产业规划布局、营商环境优化、项目要素保障等与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调研组到名山区万古乡红草村、解放乡银木村,学习考察新村建设管理、茶旅融合发展、品牌营销等先进理念和做法,认真听取乡村干部和群众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园景打造、节会业态创新、民宿休闲发展、服务配套设施建设等成功范例。

代表们表示,此次调研看到了实情、听到了真话、受到了鼓舞,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集民智、汇民意、反映民声,为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做足准备,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