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息公开办主任赵晓斌一行来名调研指导政务公开工作

来源:
2021-01-26 17:45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6日,省政府信息公开办主任赵晓斌一行来名调研指导政务公开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刘剑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润秋,名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勇刚,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名山区政府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百丈镇解放村实地调研了村务公开、办事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赵晓斌对百丈镇解放村利用微信等即时通讯软件服务外出农民工的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调研组来到四川蒙顶山合作社发展培训学院和四川蒙顶山丰丰茶业有限公司考察了名山区茶旅融合发展情况。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一行在名山区委、区政府三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黄勇刚主持,会上,名山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熊碧波汇报了名山区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李阳军介绍了雅安市政务公开工作基本情况,并对下一步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赵晓斌对雅安市和名山区健全政务公开工作机制、加强平台建设管理,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效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名山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积极打造全市乃至全省基层政务公开工作亮点。最后,赵晓斌就如何做好基层政务公开工作与市、区、街道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建议意见,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就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到蒙阳街道办事处查看了政府公报的查阅服务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