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陪同科伦药业董事长刘革新一行考察

来源:
2020-02-25 12:36
浏览:
收藏 打印

兰开驰陪同刘革新一行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与服务中心考察。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毅 摄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兰开驰陪同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革新、总经理刘思川一行,赴名山区、经开区和雨城区考察。

兰开驰、刘革新一行先后考察了名山区茶叶基地建设、月亮湖开发,雅安大健康产业生态城、雅安文教新城、雅安康养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与服务中心和雅安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中,兰开驰说,雅安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经济社会正迅速复苏。当前,雅安正加快“两区四新城”建设,医药产业发展潜力巨大,生态文化旅游康养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活力迸发、商机无限。希望科伦药业共享雅安发展新机遇,在雅投资兴业。雅安市委、市政府将坚决支持四川科伦药业发展壮大,携手开创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刘革新说,雅安发展优势众多,投资环境良好,对雅安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下一步,公司将在雅安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加强与雅安在中药材基地建设、大健康产业发展、医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不断做优做强做大企业,共同推动企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李东、苟乙权,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昊先后参加考察。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