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带队到雅安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调研

来源:
2018-12-12 06:28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10日下午,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带队到雅安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调研,对接飞地园区天全园中园建设工作。市委常委、芦天宝飞地园区(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参加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雪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兵,副县长高格力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王加良对近年来天全在招商引资、工业发展、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天全继续保持强劲的工业意识、发展意识、机遇意识。王加良指出:近年来国家密集出台支持飞地园区发展政策,飞地园区态度开明,产业协作发展,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实现共赢发展。飞地园区的发展一定是竞争性发展,天全园中园要继续保持科学的宏观规划和阶段布局,确保园区建设发展总体持续向好。在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配套方面,王加良表示:飞地园区将持续做好园区大配套,建好路网、电网、污水管网等配套设施,下一步飞地园区还将逐步完善包括公交线路、公共食堂等保障要素,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也有胸襟能把飞地园区这种模式做好。

郑胡勇就全县招商引资、工业发展、产业发展及飞地园区天全园中园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郑胡勇说:近年来,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取得巨大成就,蓬勃发展,产业兴城,城市新驱,整个规划充分体现了大手笔,大气派。天全园中园通过两年的努力,从概念到实体落地,形成工业、农业、农产品加工园,我们要主动向飞地园区及友邻园区学习先进规划建设经验,真正实现“产业兴区”;要把天全园中园建设与飞地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互相对接融合,提高建设效益和服务保障水平;要努力推动形成共同发展机制,真正将“小园区”发展融入“大园区”建设。

当天调研中,郑胡勇一行先后前往四川众宏晶体有限责任公司、名山火车站站前广场、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规划展示中心等地实地参观,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雅安飞地园区总体规划情况以及在建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