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组召开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8-10-11 09:42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0日上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组召开了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对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组涉及的相关创建工作任务进行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组组长徐一心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是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我们创建的总体目标是2020年力争创成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的目标是要拿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入场券”。相关县区和市级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以临战的状态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按照国家测评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任务,突出关键节点,扎实抓好创建工作。突出抓好网上申报(网报材料)类、实地考察类、问卷调查类、问题整改四方面的工作。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顺利迎接国检。雨城、名山和经开区是创建工作的主阵地,要主动作为、精心部署、狠抓落实;市级相关部门要对标开展相关工作,同时,要按照《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联包帮”工作方案》要求帮助和配合相关乡镇(街道)、村(社区)、院落开展好创建工作,形成工作合力。

会上,与会的市发展改革委、市工商局、市政管办、市交通运输局、名山区创建办分别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17年版)》中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板块涉及的指标任务,推动相关省、市模拟测评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作了发言。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组迎检工作方案》。

市政府副秘书长、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组常务副组长,市级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雨城区、名山区人民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创建办主任,市创建办相关负责同志,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组联络员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