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建集团举行首届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来源:
2019-01-19 10:0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月18日,市体育馆内热闹非凡,雅安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首届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在这里举行。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该集团通过此次运动会的召开,丰富广大员工体育文化生活,倡导员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增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团结协作能力,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让员工放松心情,释放压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的新挑战。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4个比赛项目,倾向于团队协作,分别是珠行万里、力挽狂“篮”、众星捧月和趣味拔河,比赛内容形式上活泼有趣,参赛员工们兴趣昂扬、参与热情高涨。赛场上,随着裁判长一声哨响,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比赛项目充满趣味性、挑战性和娱乐性,每轮角逐精彩激烈、妙趣横生,场上的队员奋勇争先,场下的队友鼓劲呐喊,欢声笑语将趣味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据介绍,本次运动会以“交”焕青春,“通”达未来为主题,既是对青春的讴歌,也是对未来的期盼,2018年是交建集团发展史上最关键的一年,该集团强力推进成雅快速通道、多营青衣江大桥等项目,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在未来的一年里交建人将继续为雅安的交通建设谱新章。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韩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