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大数据产业购售电协议——雅安水电消纳示范区川西大数据产业购售电框架协议正式签约

来源:
2019-02-26 02:1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6日上午,雅安水电消纳示范区“川西大数据产业”购售电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市经开区举行,这标志着全省首个大数据产业购售电协议正式签署。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董京营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自2019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五个自然年交易周期内,国网四川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将确保我市大数据企业享受电价优惠,全年平均按0.34元/千瓦时结算。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明确支持雅安建设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并将雅安纳入全省重点打造的大数据产业聚集区。今年,雅安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发展大数据产业是推动雅安水电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的重要举措。目前,雅安川西大数据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已初具雏形。我市将以此次签约作为新的起点,将大数据产业电价落地落实,吸引省内外更多的大数据应用企业进入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发展,加快将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成省内最具影响力的大数据产业聚集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