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做好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
2020-01-06 11:2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日,2020年1月份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分析近期大气污染环境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春节及一季度工作。    

视频会上,省气象局通报了近期气象形势,省公安厅、省应急管理厅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绵阳、宜宾就打赢蓝天保卫战作经验交流发言。    

视频会后,副市长王双全又出席了雅安分会场视频会议。王双全肯定了雅安市级部门和各县区在2019年所取得的优良成绩,尤其是在空气质量方面,在全国重点城市中排名靠前、全省第一的成绩。同时他强调,要正视我市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市生态环境局及全市相关部门、各县区要高度重视、绝不松懈,认真落实好视频会议所要求的各项防控工作和措施,继续做好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记者  黄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