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深挖彻查 加大“打伞破网”力度广度深度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2019-09-04 11:4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日,2019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戴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需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短板,进一步增强做好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尤其是在思想认识、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综合治理,以及整改落实和档案资料管理方面需要进一步提升。

会议要求,专项斗争一刻也不能松懈。各地各部门要举一反三,逐一对标对表,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提高站位强化措施,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主体主责意识,持续加大打击力度,提高打击主动性和精准度;加强线索摸排核查,提高线索核查的质量和效率;强化综合治理,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坚持深挖彻查,加大“打伞破网”力度广度深度;认真开展自查整改,高标准迎接省级督导工作。

各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石雨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