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府之肺·熊猫故乡”探寻“滋润”雅安绿色发展路径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全国主流经济媒体四川行·雅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2019-09-19 11:3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8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全国主流经济媒体四川行·雅安”活动在川西大数据产业园正式启动。来自人民日报四川分社、新华社四川分社、四川经济日报、江苏经济日报、山西经济日报等全国多家主流经济媒体代表齐聚雅安,感受这座生态之城绿色发展的勃勃生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雅安推介。

杨军在推介中表示,围绕省委对雅安作出的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定位,雅安正大力发展八大支柱产业,积极培育大数据产业,着力形成“5+1”绿色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全省绿色载能产业发展示范基地、川西大数据中心、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川西物流中心。

在3天的采访时间里,采访团的媒体代表们将通过走园区、访乡村、探民生,从农业、工业、旅游等多个方面,多维度聚焦雅安全力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举措和亮点,解析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雅安路径。

来自山西经济日报的首席记者崔晓农表示,她对此次采访活动充满期待,尤其会重点关注大数据产业、全域旅游、茶产业发展情况,探寻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闪光点。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