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2021-02-25 08:45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支部党员交流思想,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支部党员认真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邹瑾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与支部党员开展交流分享,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邹瑾同志指出,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的中枢系统,承担着综合协调、参谋辅政、督办落实等重要职能。全体党员干部要做讲政治的表率,坚持对党忠诚,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大家要把实现人生价值与做好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增强自身能力和本领,更好地承担起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职责。党员干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互帮互促,通过交流研讨等共同提升、成长进步,营造团结协作、务实干事的工作氛围。

邹瑾同志强调,要坚持和完善组织生活制度,建立常态化学习和沟通交流机制,不断创新组织生活方式,经常性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交流研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增强组织生活的多样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员李阳军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