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参加荥经代表团审查

来源:
2020-05-18 11:3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5月17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白云参加荥经代表团审查。

白云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细,可圈可点,对报告表示赞同。

白云指出,2019年是雅安发展史上比较重要的一年,“4·20”芦山强烈地震后,雅安围绕“三年基本完成、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的重建目标,全力实施后发追赶。去年全市成功实现转段,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逆势而上、亮点纷呈,取得可喜成绩。目前全市新型产业框架已形成,产业转型步伐正不断加快,其中大数据产业园成为全市对外推介的一张有力名片。与此同时,各级领导干部精神面貌积极向上,思想不断解放,知发展、谋发展的理念不断更新,城市建设改变巨大。

结合荥经实际情况,白云要求,荥经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聚焦天府旅游名县建设,推进乡村振兴;要聚焦深化改革开放,力促发展环境取得新发展;要聚焦人民期待,保障改善民生,力促人民群众幸福水平取得新突破。

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