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 奋力开创雅安市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2019-04-30 05:18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29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久国出席会议并讲话。雅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冯贵强主持会议。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传达了全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度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对2019年度全市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任永强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紧紧围绕省市场监管局、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坚持“1346”工作思路,营造公平竞争、经营有序、便民快捷、质量安全的市场环境,守住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3条底线,落实安全监管、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4项责任,抓好商事制度改革、行政执法和监管、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及产品质量安全、质量提升、市场监管体系建设、市场监管工作基础6个方面重点工作

孙久国充分肯定了市市场监管局挂牌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一是准确把握市场监管的职能定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要坚决守住市场安全底线,要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工作基础。要严守政治纪律,坚决服从改革大局;要强化团结协作,凝聚共识干事创业;要注重学习培训,增强履职能力素养;要加强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各县(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及办公室主任,市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