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
2019-04-22 11:4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4月20日,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应急管理部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近期全省安全生产领域形势,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风险和问题,就全省安全防范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近期,一些地方煤矿、危险化学品、住建和交通等高危行业显现出的隐患、事故触目惊心,必须当机立断,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立即解决。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刻吸取教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将安全责任压牢压实,尤其是企业层面和操作层面,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要掌握安全防范工作的主动性,借助专家力量扎实开展煤矿、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依法依规对违法违规生产行为严厉查处,绝不手软。

副市长苟乙权在雅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