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刚副市长到天全、宝兴检查指导秋冬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2020-11-27 08:50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秋冬季节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新年到来营造安全祥和社会氛围,11月2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深入天全县、宝兴县检查指导工作,重点督导秋冬季节交通安全管理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森林警察支队、治安支队及天全、宝兴两地公安、交通、林业、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春刚副市长先后前往天全县二郎山冬管服务站、喇叭河镇森林防灭火物资储备仓库、新建喇叭河派出所工地、脚基坪派出所、两路警务室和宝兴县硗碛新寨子卡点冬管服务站、硗碛派出所、永寿寺等地,详细了解秋冬季节交通安全管理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辅警及乡镇工作人员。

春刚副市长对天全、宝兴两地县、乡(镇)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组织有力、重点突出、措施有效给予高度肯定,要求两地,一是思想上弦必须紧而又紧,强化组织领导,提升工作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雅安。二是工作措施必须实而又实。要科学制定各项工作措施,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开展安全宣传,在全面铺开的同时突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人群安全整治工作,确保不留死角盲区。三是责任落实必须严而又严,层层传达压力,压实压紧基础责任。

期间,春刚副市长还就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教育整顿、队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两县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县域公安工作交换了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