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8-31 17:08
浏览:
收藏 打印

会议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8月30日,中共天全县委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76次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是在我市处于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了《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系统回答了什么是绿色发展示范市、为什么要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怎样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雅安未来五年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指导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县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懂弄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制定周密的传达学习计划,既要坚持集中专题学、分线深入学、座谈讨论学、广泛发动学等形式,也要坚持原原本本反复学、集中精力深入学、联系实际重点学等方法,对全会精神进行逐级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要坚持凝聚共识,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立足实际,紧密联系天全实际和干部群众思想关切制定宣传方案,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多层次全方位创造性开展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必须坚定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指导工作,加快天全发展振兴。要着力把握天全发展目标定位,着力谋划具体发展抓手,着力统筹抓好当前的重点工作,关键在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发展思路,关键在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要求转化为扎实的工作举措,做到盯住抓、抓到底,确保落得实、落到实。

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