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迅速传达省公安厅“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部署推进会精神

来源:
2019-05-07 10:02
浏览:
收藏 打印

公安厅“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部署推进会结束后,市公安局赓即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市局在家局领导,各分县局局领导,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分县局在家局领导,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派出所班子成员和除值班执勤外的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信息要抓实,做到“事不耽搁、事不过夜”,实现防患于未然、止于未发。二是重点要管实,强化源头管控、强化精准管控、强化处置准备,确保规范应对、快速处置。三是整体要防实,最大限度消除治安隐患治安盲点,最大限度堵截过滤“危险源”;全面落实公安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全市社会面治安大局平稳。四是责任要压实,严防队伍内部发生违纪违法案件和执法突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