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美好祝愿 传递浓浓关怀 邹瑾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

来源:
2020-01-24 08:4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向他们送上殷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邹瑾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郭琳、山映陆家,与他们促膝交谈,叙家常、谈变化、话发展,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健康,祝福他们新春快乐。他表示,回顾过去一年,雅安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各项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的悉心关怀、鼎力支持,真心期盼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让他们生活得更舒心、更幸福。

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一同慰问。

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