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深入芦山县龙门镇隆兴村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9-17 09:24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1日,市委书记兰开驰深入芦山县龙门镇隆兴村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主持,市县领导、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宋开慧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芦山县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习宣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兰开驰结合芦山实际,深入浅出地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内容。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推动绿色发展振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集中彰显了市委对标看齐的政治自觉、一以贯之的发展定力和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 

会议要求,市县联系隆兴村的部门和镇村干部会后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会议精髓,以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全村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确保今年高规格退出贫困村。 

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坚持领导干部率先示范、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切实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各级党组织,传达到全体党员、全体干部、广大群众。二是做好当前中心工作。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突出抓好汛期灾后重建和群众生产自救、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各级巡视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重点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强力推进落实,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