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来源:
2019-04-16 11:3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15)日,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李勇、杨兴品、刘平,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有关人事事项的通知;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市长邹瑾提请的免职议案、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黎明提请的免职议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孝勇提请的任免议案;听取了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增加的建议议程、2019年度地方立法协作工作方案、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部门工作职责。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和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 唐小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