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赴大兴镇调研中心城区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情况

来源:
2019-03-01 11:47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赴大兴镇调研中心城区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情况,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廖勇、柯水平,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以及雨城区副区长毛健、大兴镇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邹瑾一行先后来到农科路、前进北路、和穆一路、1号廊桥、江湾城售房部、江湾城6个点位进行现场查看,了解滨江绿廊文化策划与设计工作,并听取了雅投公司、市拆迁办和雨城区相关负责人的现场工作汇报。

邹瑾强调,滨江绿廊作为雅安市新型公园景区,有助于提升城市形象,要坚持以“绿系是基础,水系是关键,文媒是灵魂”为中心,满足整体功能设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绿色生态的城市定位,完工后要促进城市街区与生态本底的互动融合,充分展示雅安特色。

   据了解,滨江绿廊项目借鉴美国纽约中央公园、遂宁渠河北路景观提升工程等成功经验,规划打造时光长廊、游客中心、锦绣雅州、桂影诗路、平羌秋水、熊猫竹韵等11个景观节点。其中,锦绣雅州作为6大文化景观节点之一,主要展示的是雅安城市风貌和锦绣山河;而时光长廊,则通过文化长廊的形式展示雅安的古往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