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合作 携手共进 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雅安市——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交流座谈会在成都举行

来源:
2018-09-11 14:16
浏览:
收藏 打印

座谈会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毅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月10日下午,雅安市—四川发展交流座谈会在成都举行。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凤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文清出席座谈会,就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推进大数据产业园等项目进度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强政企战略合作,加快拟在雅投资项目进度,同愿同行,携手共进,共促双方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兰开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和发展振兴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雅安正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指示精神,站在新的发展起点,结合新的实践要求,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雅安将和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并肩,共同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加快培育省级新能源汽车龙头企业,实现新能源汽车四川制造;共同发展大数据产业,建设大数据产业园,打造省内最具影响力的大数据产业聚集区。希望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大数据产业园等项目进度的同时,深入挖掘更多合作机遇,大力拓展在旅游康养、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开发、生态环保等领域的合作,共打造市(州)与省级国企互利共赢发展的标杆。

王凤朝代表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对兰开驰、邹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按照省委、省政府转型发展的要求,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国有资本运营为基础,以金融服务为重点,打造金融控股、产业投资引领和企业改革发展三位一体的资本运营平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将坚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精诚合作、互利共赢,政企搭台、市场运作,站高谋远、着眼未来,进一步加强与雅安市的战略合作,把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雅安的企业、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共同将雅安打造成全省新能源汽车产业示范基地、全省大数据产业示范基地,在全省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日上午,兰开驰在成都分别会见了中国西部现代农业投资集团董事长罗纯虎一行,曙光集团董事长曾大章和四川省吉林商会会长闫士兵一行,就拟在雅投资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市领导白云、王加良、吴宏、杨硕、张桥分别参加座谈会或会见,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郭勇参加座谈会。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