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

来源:
2019-11-22 11:4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承一主持召开“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会,要求市政协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做到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担当作为中争创一流,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奋进争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解放思想的主战场,紧扣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协商议政、建言资政。要把大讨论与政协调研视察等工作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在工作和学习中解放思想,持续开展讨论,并结合实际把解放思想成果转化到行动上来,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要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教育医疗、脱贫攻坚等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切实为民分忧、为民解困、为民谋利。要提高政协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充分调动政协委员资政建言积极性,增强履职能力,助推雅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机关各委办室围绕大讨论作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李亚蓉、杨力、蔡军、陈茂瑜,秘书长高凯出席会议。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