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专题研究雅安市城市规划区内新建街道命名工作

来源:
2020-09-08 17:56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8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军召集召开雅安市城市规划区内新建街道命名座谈会。市人大、市政协、市民政局、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雅安日报社、市电视台、市博物馆等十个相关部门熟悉雅安历史文化、茶史文化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王军对青江街道、大兴街道辖区内17条新建街道进行了实地勘察。会上,市民政局介绍了三套新建街道拟命名方案的起草过程、内容,参会人员对其中6条有争议的街道名称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

王军强调,城市道路命名是城市外在形象的展示,是文化底蕴、历史传统、时代风貌的反映,也是社会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与每位市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城市道路命名的重要意义。王军要求,一是要遵循科学性原则,充分结合雅安城市发展定位,做好城市道路命名工作;二是要遵循艺术性原则,注重历史文化传承,充分体现雅安历史文化内涵;三是要遵循协同性原则,切实加强部门协作,根据相关部门提出的建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拟命名方案,不断提升城市道路命名的规范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