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迎新春 畅叙友情 共话发展 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二届十二次理事(扩大)会暨2020年迎春交流会举行

来源:
2020-01-20 11:0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6日下午,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二届十二次理事(扩大)会暨2020年迎春交流会举行。来自全市的商界精英们齐聚一堂,共迎新春,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副市长苟乙权,市政协副主席王锐应邀出席。

2019年,市企业家协会按照市委、市政府以“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指导思想,积极服务企业发展,拓展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支持会员企业做大做强,较好地促进协会和会员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苟乙权代表市政府向广大企业家一年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雅安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发展。这与企业家们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密不可分。他希望市企业家协会和与会企业家在新的一年中,听党话,做实业。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发展信心,要听党话,跟党走,谋发展。相关部门要强服务,解难题,要立说立行,为企业翻过“市场的冰山、融资的高山、转型的火山”,集中力量研究解决企业家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希望全市企业家们常交流,促发展,市企业家协会要继续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各企业管理者交流沟通,要探索建立“企业家沙龙”常态化沟通机制,将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及时送到企业家手中,为企业家之间进一步沟通交流提供平台。企业家们要常学常做,认真思考如何立足自身优势参与重大项目建设,如川藏铁路建设机遇等。

会上,与会领导为受到表扬的雅安诚信企业、优秀企业家和优秀基层管理者颁奖。

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