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使命

来源:
2019-09-20 09:3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月19日上午,石棉县召开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大课堂、大熔炉,锤炼政治品格、勇担职责使命,坚定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力争早日进入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

要聚焦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坚持“四个对照”,落实“四个找一找”,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坚定信仰信念上、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站稳群众立场上、保持政治本色上取得新成效。

要坚持分级分类,牢牢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要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顽强坚韧的斗争精神、以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抓好主题教育,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发有为工作,汇聚推动石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石棉县委组织部

记者 吴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