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
2020-10-23 10:06
浏览:
收藏 打印

第二十三号

近日,天全县选举的雅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张遥,宝兴县选举的雅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杨朝宗,石棉县选举的雅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雷健、张莉(女),因工作变动,分别向原选举单位申请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天全县、宝兴县、石棉县人大常委会已分别作出决议接受张遥、杨朝宗、雷健、张莉(女)的辞职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遥、杨朝宗、雷健、张莉(女)的代表资格终止。

雨城区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朱莉(女)、潘国涛,名山区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张春刚,石棉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邓西琼(女)为雅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同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朱莉(女)、潘国涛、张春刚、邓西琼(女)的代表资格有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五条有关规定,雷健的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张遥、杨朝宗的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至此,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85名,常务委员会实有组成人员38名。

特此公告。

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