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共享信息 助力项目融资 邮储银行雅安市分行支持地方发展协调会召开

来源:
2018-09-14 08:5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2日,邮储银行雅安市分行支持地方发展协调会召开,市经信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局、市卫计委、市旅发委、市金融办与邮储银行雅安市分行进行座谈,分享交流项目信息,对接服务项目融资。市委常委、副市长程福德出席会议。

2017年12月,市政府和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约定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2017年至2020年为我市提供不低于60亿元的意向融资支持。

大半年来,邮储银行雅安市分行围绕“1485”总体发展思路,对纳入“四大提升工程”“八大行动计划”的行业给予信贷政策倾斜,对接了交通基建项目、水力发电项目和地方龙头企业等领域,支持了雅康高速、雅西高速、峨汉高速、大渡河大岗山水电站项目、大渡河瀑布沟水电站项目和雅化集团等重大项目和企业发展。

会上,参会各部门与邮储银行雅安市分行就行业项目规划和发展情况及融资需求进行信息互通共享,为下一步项目成功对接融资创造有利条件。

程福德要求参会部门和邮储银行雅安市分行要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1485”总体发展思路做文章。参会部门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发挥好政府职能部门的协调作用,帮助银行机构与基层党委政府形成有效的良性互动。邮储银行雅安市分行要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围绕雅安的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和特色产业,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水平,切实落实市政府与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记者  卫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