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一行调研督导雨城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省重点项目进度

来源:
2019-07-25 10:01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一行调研督导雨城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省重点项目进度,副市长朱涛,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剑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济均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宋开慧一行先后赴海子山国际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雨城区多营镇特色小镇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等地,仔细查看和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指导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在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后,宋开慧对雨城区推进省重点海子山项目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为确保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顺利推进,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服务稳增长、保态势大局,宋开慧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项目建设抓紧抓好。二是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年度建设任务如期完成。三是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