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中华文明 我市举办未成年人经典诵读会

来源:
2017-05-27 09:2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6日,2017雅安市未成年人经典诵读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我们的节日·端午——少年强·雅安美·中国梦”,旨在通过活动丰富未成年人文化生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示经典诗歌精髓,营造浓郁传统文化学习氛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全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市政协副主席李诚出席活动。

诵读会分为《少年强》《雅安美》《中国梦》三个篇章,《俏妞赞家乡》《浩浩中华魂 悠悠诗话情》《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等经典诗歌和《宝兴颂》、《芦山娃诵经典》等赞美家乡的佳作,在当天活动现场,被小演员们演绎得淋漓尽致。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