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兰开驰率队开展小分队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
2019-04-18 10:09
浏览:
收藏 打印

2019年4月11日至14日,市委书记兰开驰率队赴安徽省、浙江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考察企业,积极推介雅安,务实推动在谈项目落地落实,向广大企业家发出“共享雅安发展新机遇、共谋互利共赢新发展”的诚挚邀请。成功与威迪变色玻璃有限公司、中国建材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遮阳商城有限公司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期间,兰开驰一行先后前往安徽省合肥市威迪变色玻璃有限公司、蚌埠市中国建材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绍兴市中国遮阳商城有限公司、杭州市日昌升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考察,深入生产一线考察、进行专题座谈,寻求雅安与企业合作共赢点,深入洽谈推进意向合作项目。

兰开驰向考察企业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诚挚地邀请他们到雅安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发展大计,携手开创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兰开驰表示,雅安市委、市政府将竭诚为各位企业家朋友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打造审批流程最简、办事效率最高、发展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政务服务体系,让大家在雅放心投资、安心生活、全心发展。

威迪变色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裴世铀,中国建材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寿,中国遮阳商城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彬军,日昌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朝辉,纷纷对兰开驰一行到公司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投资雅安充满信心。他们一致表示,雅安生态优良、资源丰富、区位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良好,投资优势突出,是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将尽快到雅安考察、洽谈合作。裴世铀、彭寿、俞彬军表示,公司将在全力推进布局雅安既有项目的同时,进一步把双方的优势结合起来,拓展合作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宏,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一同招商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