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兰开驰赴天全县调研指导经济发展等工作

来源:
2020-03-20 17:47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兰开驰赴天全县,调研指导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副市长苟乙权一同调研。

兰开驰先后来到四川开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四川晟鑫新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玄武岩纤维产业园项目、天全福鞍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高温提纯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共克时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全面加快建设进度,千方百计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运产生效益。要主动履行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守牢生态环境保护底线,实现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互促共进。要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瞄准行业高端,抢占产业制高点,争当高端产业的领头羊。各有关方面要严格落实好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和项目机制、“一厂一组”驻厂专班联络机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融资、防护物资、原料保供、物流运输等方面困难,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开工企业满负荷生产。要加强政府引导,大力支持企业链式发展,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

在天全县生态冷水鱼产业园,兰开驰详细了解润丰渔业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冷水鱼养殖项目建设、润兆鲟业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推进情况。他嘱咐企业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天全独特的生态、气候、水质等优势,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加快建设,大力发展绿色生态链水产养殖,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抓好特色品牌建设,抓活多元化开发利用,不断强化基础研发,巩固培育优势品种,提升产品附加值,做大做强冷水鱼产业,逐渐形成生态良好、产业发达、产品优质的现代渔业发展新格局。天全县要科学谋划、精准发力,主动扛起“雅鱼”产业发展的大旗,用大视野、大胸怀、大协作引领全省冷水鱼产业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折不扣落实支持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的系列政策措施,与企业一道共渡难关、携手前行,化危为机实现双胜利。

兰开驰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在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抓项目、扩投资、促发展,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