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抓牢重点工作 持续改善环境质量 我市2019年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2019-09-27 11:2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6日下午,全市2019年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省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任务部署要求,扎实抓好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八大战役”,研究落实党政同责考核有关情况。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李东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考核相关情况;打赢蓝天保卫战等“八大战役”推进情况。部分县(区)及市级整改牵头单位汇报了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2019年未完成整改任务情况。

会议要求,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完成好党政同责目标考核任务。

会议指出,要把握环境保护委员会的目标:一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二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是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要认清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找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要发挥环境保护委员会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抓实抓牢当前的重点工作。

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以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实际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记者 黄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