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台账抓落实 守正创新出成效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
2021-08-27 09:4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26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二十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十三次会议精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审议了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及工作台账、《中共雅安市委 雅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送审稿)》《雅安市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方案》等专项改革方案。

会议指出,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民生的联系最直接、最紧密,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对标对照台账抓好中央、省上重大改革举措落地,把握深化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结合实际谋划好下半年工作,始终保持改革定力,增强改革信心,汇聚改革合力,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涉及改革事项的问题谋划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加力加劲,全力推动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注重结果导向、过程把控、风险评估和舆论引导,守住底线、强化宣传,确保改革工作稳中有进;加强纵向横向联系,把握方向、强化责任,形成改革合力,确保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抓好责任主体,明确职责分工,确保改革改有所成。要守正创新,突出做好亮点工作,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尺,认真履职尽责,着力发挥创新意识,争取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成果,起到“先行先试、突出重点、积累经验、以点带面”的积极效应。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副市长于冀川出席会议。

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