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瑾在雨城区督导调研文旅康养项目时要求 冲刺碧峰峡创5A全力争创天府旅游名县

来源:
2019-06-19 12:0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6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率队在雨城区督导调研文旅康养项目,检查碧峰峡5A级景区创建工作。邹瑾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关于加快生态文旅康养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碧峰峡创国家5A级景区、海子山项目开发,立行立改景区软硬件短板,大力提升雨城区旅游品质,全力推进雨城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在雨城区碧峰峡镇熊猫山谷文化旅游产业园,邹瑾详细了解了碧峰峡创国家5A级景区工作情况。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要切实统一认识,狠下决心冲关,以碧峰峡创国家5A级景区为抓手,全力推进雨城区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加快建设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要对标创建标准,认真查漏补缺,积极研究措施完善软硬件设施,充分展现大熊猫文化的独特性和景区的人文关怀;要突出工作重点迅速行动,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9月底前基本完成雅上线碧峰峡段建设,改造提升旅游厕所,强化智慧旅游、标识标牌等软件建设,加强沿途风貌整治和城乡从严管理,做好施工期间道路保畅工作;要做好迎检准备,加强上下沟通协调,邀请专家把脉问诊;要落实工作责任,市级有关部门要优化创建方案,企业要主动履责强化景区软件建设。

位于雨城区望鱼乡的海子山国际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依托当地自然生态、青羌文化、高山湖泊资源,打造国际级森林康养旅游度假目的地,目前项目道路建设正有序推进。深入施工现场,邹瑾仔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度等情况,对前期工作进展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建设川西医养中心目标,抢抓国家医养结合试点市机遇,充分利用海子山独特的生态旅游康养资源,打造精品康养项目;要牢牢守住生态底线、环保红线、国土资源利用上限,把项目开发与生态保护有机结合起来;要统一规划、分期实施,严把规划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把项目建设与旅游营销相结合,与周边市县形成旅游环线,实现携手共赢;市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指导,确保做好相关规划等工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副市长朱涛,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一同督导调研。

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