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7家企业荣获全省首批“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来源:
2019-07-23 10:0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加强企业诚信建设,被视作提高全社会整体素质、优化营商环境、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途径之一。近日,由省市场经济诚信建设促进会主办的2019四川省企业诚信建设者峰会在成都召开。

会上发布了“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表扬名单,我市开全实业、五丰黎红、三九药业、亿欣新材料、三兴汉白玉、冠峰气体、牛背清泉共7家企业荣获此称号。

去年底,在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工商联的共同指导下,四川省市场经济诚信建设促进会制定了《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评选管理办法》。今年以来,本着企业自愿申报的原则,经市州有关部门、行业协会推荐,全省共有1759户企业参与申报。最终,经查询比对多部门信用数据库和10余位专家两批次评审,共选出738家“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

记者 柳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