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泽华来我市调研指出 创新举措 狠抓落实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2020-03-30 12:1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6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主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欧阳泽华一行来雅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欧阳泽华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狠抓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雅安市委主委李诚一同调研。  

欧阳泽华先后来到民革雅安市委机关、川西大数据产业园、雅安太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雅安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农信雅安农商银行,询问了解雅安民革工作情况,调研雅安企业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复工复产以及金融行业疫情防控和支持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在听取民革雅安市委工作情况汇报后,欧阳泽华对民革雅安市委在抗击疫情工作、主题教育、全市脱贫攻坚、社会服务能力、推进对外经济交流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打造雅安民革的特色品牌,在把好党员质量关、“三农”特色人才培养、后备干部培养规划、特色化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同时,参政议政要重点突出雅安民革在“三农”、社会法治、医药卫生和教育上的优势,力争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并继续坚持特色化社会服务工作,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在走访调研中,欧阳泽华对我市抓住建设全省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机遇,加快推进大数产业发展和充分发挥茶产业优势,进一步深化茶叶深加工和茶文化传承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欧阳泽华指出,金融机构要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持与服务,切实有效防控信贷风险,加快普惠金融线上转型升级,更好更优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记者  石雨川 鲁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