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冀川副市长调研雅安科技馆、雅安市创新创业孵化中心

来源:
2020-10-14 11:29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0年10月1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于翼川实地调研雅安科技馆和雅安市创新创业孵化中心运行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武、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平陪同调研。

在雅安科技馆,于冀川一行参观了科学乐园、科学探索等展厅基础设施,详细了解科技馆运行管理情况、科普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开馆以来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困难。于翼川对科技馆开展的科普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强调雅安科技馆作为我市科普教育基地,馆内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继续秉承激发公众的科学兴趣、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维、弘扬科学精神的宗旨,打造优质全域科普阵地。

在雅安市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于冀川一行参观了雅安雅供云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天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入孵企业,并与市创新创业孵化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于冀川强调,市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作为省级众创空间,要积极搭建服务平台,组织在孵企业开展各种科技交流、协作和市场开拓活动,做好各项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孵化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入孵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