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到天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2021-02-08 21:16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一行到天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脱贫户、省劳模、离退休老干部、农村实用专家人才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县委书记余力一同慰问。县领导吕洪锐,市、县总工会、老干部局,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乐英乡爱国村,王加良一行来到脱贫户郑朝智、韩增荣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春节年货备置情况。王加良表示,市、县两级党委、政府一直牵挂着大家,希望脱贫户要继续在党委政府的带领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用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把日子越过越红火。他叮嘱乡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加强与群众的沟通,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及时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和帮助。要不断优化强化帮扶举措,加快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带领大家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继续奋斗。

省劳模宋兴蓉,是天全县城区一小教师,曾获得全国模范教师称号,多次荣获县级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从教二十多年以来不忘初心,坚持在教育教学工作一线,工作成绩突出,为小学数学教育教学质量做出了巨大贡献。来到宋兴蓉家中,王加良与她亲切交谈,向她传递党委政府对劳模的关心和厚爱,耐心询问她工作生活中有无困难。他希望市、县总工会继续加大对劳模的关心力度,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彭定邦时,王加良亲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地方经济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作出的贡献,耐心倾听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需,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希望他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王加良要求,相关部门要带着深厚的情感开展工作,在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老干部,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在天全县农业农村局,王加良看望慰问了农村实用专家人才、天全县雅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高永国,对他退役返乡创业,支持家乡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许,希望他坚定发展信心,带着对家乡的情怀,发挥自己专业所长,在不断发展壮大自身产业规模的基础上,带动农村群众一同致富,为天全农业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