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
2019-01-03 11:47
浏览:
收藏 打印

第十三号

近日,雨城区选举的雅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祝鸿,因工作变动,调离雅安。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祝鸿的代表资格终止。

石棉县选举的雅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刘剑飞(女),因工作变动,向原选举单位申请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石棉县人大常委会已作出决议接受刘剑飞(女)的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剑飞(女)的代表资格终止。

名山区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金武,天全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杨军,宝兴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罗显泽,荥经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古玉军,驻雅解放军依法补选莫定军、杨臻、廖一达等7名同志为雅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同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金武、杨军、罗显泽、古玉军、莫定军、杨臻、廖一达等7名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

至此,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78名。

特此公告。

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