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
2019-12-26 10:53
浏览:
收藏 打印

第十九号

近日,雨城区选举的雅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王廷光,驻雅解放军选举的雅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谢剑、魏泽、廖一达,因工作变动,调离雅安。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廷光、谢剑、魏泽、廖一达的代表资格终止。

雨城区选举的雅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吴双文,天全县选举的雅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刘奇、高福琼(女),芦山县选举的雅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李亚峰,荥经县选举的雅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周富林、周万平、林良军,汉源县选举的雅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何晓东、冯贵强,因工作变动,分别向原选举单位申请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雨城区、天全县、芦山县、荥经县、汉源县人大常委会已分别作出决议接受吴双文、刘奇、高福琼(女)、李亚峰、周富林、周万平、林良军、何晓东、冯贵强的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吴双文、刘奇、高福琼(女)、李亚峰、周富林、周万平、林良军、何晓东、冯贵强的代表资格终止。

雨城区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陈建伟、杨屹东、李林强、钟秋,天全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于冀川、邹君,芦山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程宜(女)、徐中康,宝兴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杨学文,荥经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王光澈、杨金彧,汉源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郑尚堃,石棉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肖国龙,驻雅解放军依法补选王军、叶祖军、雷斌为雅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同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陈建伟、杨屹东、李林强、钟秋、于冀川、邹君、程宜(女)、徐中康、杨学文、王光澈、杨金彧、郑尚堃、肖国龙、王军、叶祖军、雷斌的代表资格有效。

至此,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87名。

特此公告。

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