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好新使命 履行好新职能 2019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2019-03-05 11:2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4日,2019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本次会议是在重新组建市司法局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进一步开拓创新、务实进取,担当好新使命,履行好新职能,在服务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进程中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在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度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基础上,分析研判全市司法行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过去一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等“三大攻坚战”、重大项目建设、征地搬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等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在推进法治雅安、平安雅安建设的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9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要从国际形势、经济领域、社会治理、职能定位等方面把握新形势,切实增强司法行政工作使命担当;要抓重点、补短板、树亮点,抢抓新机遇,务实推进司法行政系统机构改革;要在推进法治雅安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深化公共法律服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过硬队伍上展现新作为,扎实履行司法行政工作全新职能。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李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