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公共租赁住房?

来源:
2017-08-02 15:39
浏览:
收藏 打印

目前我国保障性住房体系主要由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构成,但有些人既租不到廉租房,又买不起经济适用房,更买不起商品房。这些“上不着天、下不着 地”既达不到廉租房的申请标准,又买不起经济适用房的人群,夹在其间成为“夹心层”。这尴尬的“夹心层”要怎样解决住房难?

记者从凉山州规划和建设局与凉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人员那里获悉,针对解决“夹心层”住房难的公共租赁住房今年将在我州大力推行。而对于公共租赁房的定义、范围等相关问题现让凉山州规划和建设局与凉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