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汉源县局调研指导公安重点工作

来源:
2019-11-12 09:41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汉源县局调研指导公安重点工作。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治安支队主要负责同志,汉源县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九襄派出所,马宏局长一行看望慰问了基层一线值班执勤民警、辅警,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功能分区建设和内务规范管理等有关情况,对汉源县局紧密结合辖区实际,争取党政重视支持,大力推进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保持当前良好发展态势,坚决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的部署要求,系统谋划推进,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雅安实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汉源县局,马宏局长实地查看了机关功能分区规划和警营文化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县局维护社会稳定、基层基础建设、队伍教育管理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持续推进电力秩序整治,进一步做好群众装表缴费的有关咨询和便捷服务,对群众反映的个性化合理诉求也要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协同配合下,分期分类分步推动解决,实现矛盾问题的源头化解。要持续加快公安建设发展,推动中央《意见》、省委《实施意见》各项具体部署要求的深度落实,增强基层实力、激发基层活力、提升基层战斗力,更好地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要持续强化队伍教育管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警营政治生态。要实施从优待警系统工程,不断激发公安队伍的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