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 守初心担使命 忠诚履行职责

来源:
2019-09-19 11:5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月1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市委政法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政法工作的性质决定了市委政法委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具有鲜明的政治属性,是党和人民的“刀把子”,要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

市委政法委作为党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要准确领会把握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既要不折不扣完成好规定动作,又要结合机关实际和政法工作特点,创新开展自选动作。要深入学习教育,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务实调查研究,切实摸清实情、拿出实招;要深刻检视问题,真正找全短板、查准症结;要从严整改落实,推动边查边改、真查实改。

会议强调,要注重主题教育成果运用,以政法工作的实绩检验主题教育实效,全力营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全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要全力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全力打造“五个过硬”政法队伍。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记者 李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