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圆小康梦 欢乐过大年 2020年“金鼠迎春 圆梦小康”天全县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来源:
2020-01-17 10:24
浏览:
收藏 打印

晚会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热情的红、灿烂的黄、娇艳的紫……无数彩色闪光灯与歌手演员们各色的服装交相辉映,装点出一个靓丽多彩的舞台,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1月16日晚,由中共天全县委、天全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天全县委宣传部、天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承办主办的2020年“金鼠迎春 圆梦小康”天全县春节联欢晚会在天全体育馆举行。

在欢腾的歌舞表演《幸福美丽中国年》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歌伴舞《中国范儿》、情景剧音乐表演唱《妈我回来了》、舞蹈《孤月》……一台台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一个个歌手、演员大展风采,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下掌声、叫好声汇成一片,欢快的音乐旋律,精彩的舞蹈表演,瞬间把观众情绪拉入到新春喜庆的氛围之中。

本场晚会节目立足天全实际,类别丰富、形式新颖。晚会中,极具天全特色的音乐快板《二郎山下明珠县》,歌伴舞《杜鹃花开放在二郎山》等节目,更是彰显了天全的独特文化魅力,整场晚会欢声笑语,台下观众一刻也不闲着,不时拿起手机拍照、录影。

据了解,天全县春节联欢晚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多届,百姓变观众为主演上台秀艺,充分展现了全县人民建设幸福美好新天全的精神风貌和美好画卷。

歌舞表演

“咱们天全的春晚是越办越好,越来越‘高大上’,每年来看,每年都有惊喜。”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天全人,王瑶已连续观看了4届天全春晚,对于他来说,参加每年本地春晚是他必不可少的过年元素。

天全位于四川盆地西缘、二郎山东麓,是川藏枢纽,汉藏咽喉之地。这里是北纬30°线上的生态家园,是全国首批国家退耕还林示范县、国家主体生态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县,也是世界自然遗产四川大熊猫栖息地,大熊猫国家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江穿城、两湖相拥、三山环抱、四溪绕流”,天全是一座宜居宜养宜游的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如今,天全正在全力争创天府旅游名县。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将继续再鼓干劲,咬定目标,铆足干劲,开创天全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