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赴荥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2020-03-06 10:53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赴荥经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玉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饶熹等陪同。

田兆龙实地到俏佳人织业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员工返岗及健康、防护防疫措施落实及物资储备等情况,询问了企业在复工营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田兆龙强调,一是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员工健康管理台账,切实做好企业员工的体温监测与办公环境消毒工作。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抓实抓牢复工复产工作,加强宣传引导,疏解企业恐慌心理,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困难与阻碍,帮助企业树立恢复生产与经营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